<ruby id="57ahb"><output id="57ahb"><b id="57ahb"></b></output></ruby>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1.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服務熱線:0535-2129195 服務郵箱:gaohe@foodmate.net
          聯系我們

          home run可不是“往家跑”,而是……

             日期:2020-12-10     瀏覽:390    
          核心提示:英語中有個詞組叫home run,看字面意思好像是往家里跑,但它的實際意思卻是。一起來看看《硅谷》的這個片段吧。Yeah,it doesn't
           英語中有個詞組叫home run,看字面意思好像是“往家里跑”,但它的實際意思卻是……。一起來看看《硅谷》的這個片段吧。

          Yeah, it doesn't matter.

          哎算了,無所謂了。

          You Okay there, Richard?

          你沒事吧,理查德。

          Uh, yeah, I'm fine.

          對,我沒事。

          Sorry, I can't really throw it any slower.

          抱歉,我投球沒辦法更慢了 

          Give it another cut, Richard.

          再試一次,理查德。

          No, I'm fine. I don't want to.

          不用了,沒事。我不想試。 

          Maybe someone else wants to.

          說不定有人想試。

          Who's next?

          下一個誰來?

          If someone has to go, I'll go,

          如果必須有人去,那我來,

          but it seems very frightening.

          但這看起來非常嚇人。

          You sure? You got us for the whole hour.

          我們一整個小時的任務就是陪你們。

          Anyone? Would it hurt your feelings if no one went?

          有人嗎?

          Would it hurt your feelings if no one went?

          如果沒人想來你們會難過嗎 

          Ladies and gentlemen,

          女士們先生們,

          welcome to the Annual Stern-Taylor fall classic.

          歡迎來到斯坦恩·泰勒基金年度秋季經典賽。

          I'd like to start by making a toast

          首先讓我們為這位

          to our very special guest tonight,

          非常特別的客人干杯, 

          Richard Hendricks.

          他就是理查德·亨德里克斯。

          Richard, after you perfect game

          理查德,你幾周前

          at Techcrunch Disrupt a few weeks ago,

          從‘科技博客’創業展會捧回大獎后

          we fell in love with you and your tech.

          我們就愛上了你和你的技術。

          Look, we know everyone in the Valley is after you,

          我們知道全硅谷的人都想為你投資,

          and we know that you're probably going to go with Peter Gregory,

          我們也知道你可能會選擇彼得·格里高利,

          but we'd love to have you come play on our team.

          但我們仍很希望你能成為我們的一員。

          Let Stern-Taylor Capital Fund in on your series A financing,

          讓斯坦恩·泰勒基金為你們注入第一輪融資,

          because together, Richard, we'd be...

          因為只要我們齊心,理查德,就能夠,

          home.......run!

          打出全壘打!

           

          今日重點:

          沒關系:it doesn't matter

          嚇人的:frightening。用來形容事物或人“令人害怕的”。如果要形容自己害怕,用frightened

          年度的:annual。也可作名詞表示“年刊”

          敬酒:make a toast

          愛上:fall in love

          全壘打:home run

          (來源:滬江英語)

          煙臺傳實翻譯
           
           
          更多>同類新聞資訊

          推薦圖文
          推薦新聞資訊
          點擊排行

          經理:高鶴女士
          座機:0535-2129195
          QQ:2427829122
          E-mail:gaohe@foodmate.net
          標準翻譯庫:http://www.uuuu30.com/translation


          傳實翻譯
          魯ICP備19009238號-1 (c)2008-2019 食品伙伴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線咨詢 撥打電話
          亚洲国产小视频精品久久久三级 | 亚洲AⅤ优女AV综合久久久|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久| 国产99久久精品一区二区| 日本一区精品久久久久影院| 香蕉久久夜色精品国产小说| 久久99精品国产麻豆婷婷| 久久久久久精品免费看SSS| 久久ZYZ资源站无码中文动漫| 99久久精品国产综合一区|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av不变影院|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aaaa| 亚洲av成人无码久久精品| 久久成人小视频| 99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成人热| 久久一本综合| 久久青草国产手机看片福利盒子|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影院| www.久久热.com| 久久久精品国产免大香伊 | 婷婷国产天堂久久综合五月| 精品无码久久久久久午夜| 亚洲国产高清精品线久久 | 99精品久久精品一区二区| 国产69精品久久久久APP下载| 香蕉久久夜色精品国产小说| 久久综合九色综合网站| 亚洲国产成人久久一区久久| 久久er国产精品免费观看8| 日本免费一区二区久久人人澡| 99久久成人国产精品免费 | 伊人色综合久久天天人手人婷|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亚洲人人 | 综合网日日天干夜夜久久| 久久天天日天天操综合伊人av| 国产精品无码久久综合网| 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中文字幕8| 亚洲欧美精品伊人久久| 91精品国产91热久久久久福利| 色噜噜狠狠先锋影音久久| 国产免费福利体检区久久|